close

6ec8c0  

前些日子在粉絲團讓大家猜猜看是什麼令卡洛如此忘我

答案很簡單就是"逗貓棒"囉

很謝謝大家這麼抬舉涼子投了"美麗的馬麻"這麼厚臉皮不要臉的選項一票

97876b0  

這幾個月來一直為了找不到適合毛孩子們的玩具很苦惱,

小龍不但挑嘴也挑玩具,

卡洛則是好胃口也好好玩,幾乎甚麼玩具都愛,

很多玩具不不是小龍沒興趣,就是一下就被卡洛有力的下顎給扯斷,

就是找不到同時適合兩個小毛孩的玩具

 

就在前些日子的寵物用品展踏遍鐵鞋終於找到涼子心中的釣魚竿逗貓棒!!!

跟一般寵物店看到的逗貓棒有點不同的是這些貓餌可以任意替換~

螢光蟲蟲逗貓棒一支單價NT80. (非常有良心親切的價錢!)

 6a9360  

另外加選了羽毛貓餌,只要NT30.

只要把螢光蟲蟲的扣環拔掉就可以替換羽毛,

非常的方便呢

116286a0

試玩之後兩個小毛孩真的是大賞光阿!!!

連原本都只在原地跳躍的卡洛大哥也是卯其來追不說,

小龍根本是看見活鳥般盡全力的撲殺

而且逗貓棒的品質也好的沒話說,釣魚線扯到現在還沒有裂痕

(卡洛大哥保有瞬殺逗貓棒的紀錄 =''=)

現在很後悔當初很保守的只買了兩樣,應該通通包起來的 

(龍:馬麻、我知道!這叫做千金難買早知道 悔不當初~  麻:要不是你這小皮孩這麼挑剔,我會這麼苦惱嗎)

 

最後讓我們來直擊一下卡洛大哥完美無缺的狩獵技巧吧

 

(卡:馬麻.....說好我的英姿呢!? )

(麻:你們行如風 疾如閃電,我怎麼可能拍的到呢?我又不是專業的(不負責任雙手攤))

 

就這樣,卡洛第一次被馬麻出賣

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END)

 

6bb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