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6b860

 

然後

d454780

 

 

在涼子本人在九州玩得很開心之間~

聽說兒子們很想我!!

(證人弟:小龍前幾天在門口等 而且還走來走去像在找你

證人妹: 你不在的這幾天他們都跑去你的床上睡~

證人弟和妹:不過只等了幾天 他們好像就忘記你 哈哈哈)

哦呵呵呵 我就知道兒子們最愛我~

為了慰勞他們乖乖看家又這麼想我的份上

回來後的三天,母親我煮大餐給你們吃吃哦!!

(ㄟㄟㄟ~怎麼不是當天回來就煮 根本在偷懶~by心中深處的渺小小天使的OS)

43d450

 

材料有:

1.木村商事 お得用 やわらかいりこ

讚岐縣產柔軟的減鹽小魚 (左上二圖,由於減鹽配方又是柔軟小魚,大包裝拆封後必須冷藏)

2.petline 3時のスープ 小海老添え クリームシチュー風

含有小海老的雞肉泥白醬 (左下圖,還是使用宮崎縣國產雞肉捏,算是很道地的土產)

3. THOMAS LABS FEL-O-LYSINE

離胺酸(右下自從小龍開始吃Silky-Angel推薦的離胺酸後,眼睛流淚狀況改善非常多)

4.自製水煮雞絲

 

烹調方法:

1. 水煮雞胸肉,放冷後撥絲備用

2. 適量的水煮雞絲加入一茶匙離胺酸,再加入偏冷的溫水混合均勻

3. 加入小海老的雞肉泥白醬

4.適量的小魚切丁(第一次食用,請斟酌使用量)

5.小魚丁和雞絲一同撒上雞肉湯中

 

兒子們食用心得:

小龍:我要吃我要吃-->搶著吃,挑嘴貓小龍非常捧場,喝完整碗湯啃了一半的雞肉才走掉

卡洛:好吃 好吃 一樣愛吃吃,通通把他掃光光

 

這頓大餐其實是他們的宵夜,

不過從涼子在準備材料摸了十多分鐘,

他們流著口水+坐立不安的一旁等待,真的好乖哦!!

所以不知不覺幫他們越加越多料XDDD

-->結果事實是,壓根子沒有想要煮大餐慰勞,根本是隨興一來的

c2bf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